18.5.12

淡定


好吧,看完淡定哥的故事我发觉,没什么事是不能淡定的 ˊ_>ˋ


回到森林的第2天我他妈的就病了,空气是什么?可以吃的吗? 老子缺氧啊。






纵使人生很多事情需要好好斟酌,但生活本来就参杂了冲动。


冲动去爱,冲动去哭,冲动去笑,冲动去累。


虽然听起来很无知,但只能说:老子现在还是过得很好。






我需要时间恢复到以前那种无趣的生活。


你不会一空闲就忙着找人,不会一安静就想念。


爱情本来就是2个人都需要有自觉才能成立的感情。






孤单的人都说爱情每一个好东西,心里却渴望爱情。


我好久都不做口是心非的人,毕竟渴望,就是渴望。






面子书上经常泛滥着装伟大的圣人,说是不碰恋爱这个三宝殿。


只能说何必虚伪,贪爱本是人之常情,我们总希望有个人能爱自己。


至少我不再伪装我不要爱情,因为我不是圣人,我只是个普通人。






anyway,先改变自己吧,总觉得越来越对不起自己。


这样下去可能无法再淡定了,






淡定人生啊 ˊ_>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