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2

忘掉已失去的,珍惜已拥有的


你问我爱他什么? 我就爱他的冰块脸! <3




看完才知道自己又中了毒,毒我的不过就是那彼此的爱。

到最后一刻,若曦都还是深深爱着四爷

如果没试过,怎么知道自己要割舍的痛?



时间是对伤痛最好的药,它真的很有效

当下哭的你死我活的瞬间,回头来看好像有事笑话一场

不笑我傻,只笑我痴。



看过他们之间的在乎才知道我们这种鸡皮蒜毛好像不能比

坦诚是让她爱上他的关键,

因为爱一个人何必编制那么多骗话?




痴情不容易,深情不容易

不容易的感情,到最后却其实是杀死感情的凶手。




我深深明白那种不容易,

就像当初一切都那么不容易,


而最容易的,就是梦被摧毁的那一刻

有时不用一句话都可以做到。






一次次忍不住原谅,是因为拥有过和你的天堂,

但此时此刻我永不再看你给过的天堂,

因为全都是假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