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0.12

16.10.2012 超级大长篇

[ 1.27 a.m ]


Well, 又是一个凌晨我还坐在AO的椅子上,

仍然还有很多Assignment在等着我,但由于前几个小时Internet真的sucks过头
做功课的兴致已经完全消失了。



下午的时候跟senior讨论Web Design Assignment的东西,突然发现原来
她们都很努力用功;想一下自己 突然觉得:原来我只这样在过日子。
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心情,只能说,隐隐约约感觉是一种彷徨吧。
就像是当年升Form5的时候,不知道自己以后想做什么;
考完SPM之后,不知道自己想要读什么的那种彷徨。



这世界,好像每个人都在很努力的做着某件事;

我呢?
我不懂我这算不算努力,应该不算吧,反正我得不到一个结论。




现在回想起那几天崩溃的眼泪,突然明白了,会崩溃是因为超出自己能力
范围的事发生了,而一开始以为能够handle,到最后才发现完全没办法的时候,
我留下的,是着急,无助还有解释不出的眼泪。



或许是发觉:原来我没那么厉害,原来我还是需要靠别人才能解决事情。

一种,不服输却还是得服输的眼泪吧。




感恩自己从小被保护,看看这幅德行也算是个千金小姐吧。

小时候喜欢听人家说我‘千金小姐’,因为听起来像是称赞我是公主
长大了只觉得那‘千金’听起来多是讽刺—— 无论是哪方面的讽刺。


但我还是感恩,因为至少我还是在很好的环境成长。

经过眼泪的袭击后,我才知道,原来我在长大这条路上,其实前进的不多
因为到最后我还是忍不住哭了,忍不住把万里长城的委屈都跟家人吐了出来


忍不住的放弃自己:不行了,我扛不住了。




因为那次溃堤,我更明白我家人多爱我。

一通电话,眼泪噼里啪啦带着鼻涕,含糊不清的哽咽地跟他们说了一堆
即使他没有给你温柔的语气跟安慰,但是他们的回答却是让你感动的。



啊~ 吾爱吾家





[ 1.53a.m ]



今天一直再看故事,看到有些会觉得清纯的感觉又回来了

淡淡羞涩,脸红的感觉,Whooo 我整个觉得很模糊。



大肥那天很好笑但我知道他很认真的跟我说:

“ 不要每天烦感情 才19岁 现在39岁没结婚的人大把 当女人有内涵的时候
男人自动会回来的”



哦天,大肥,我相信你鼓起很大勇气从keyboard打这些字给我

但是很受用啦,我也明白。
其实我也没再烦感情,一来没时间,二来没感情。 XD



对啊,才19岁,我还有很多个10年要过(该不会是真的要等到39岁吧... =='')

没办法,看着hometown结婚年龄这两年大幅度年轻化的趋势
突然让我错觉:19岁竟然还没结婚生孩子 = 没人要+不用结婚了



哦天,不要再用这错觉误导我了! 




感情太多真的不是一件好事,身边一个有一个例子完全印证

这时候我该庆幸自己不是别人的盘中菜吗 ... ==?



有时我走在路上,看见一对不相配的情侣走在一起,我都会说这是‘真爱’

然而悲哀来了:连他/ 她 都有人爱?老娘还真他妈的一个都没有?!



下一秒再转换情绪安慰自己:时辰未到~ 时辰未到~




对于丘比特我有严重想要表达的是:拜托下次你要帮我射箭的时候,射准一点!

内心的呐喊真的忍不住在咆哮。
真是够了,烂人我还遇得不够多吗?干嘛老是射个烂人给我?很叽歪!



Anyway 我真的很享受心如止水的感觉,每次惊涛骇浪后都还是会回复原状。

Good,超人般的复原能力。





[ 2.20 a.m ]



" 我失去过,更珍惜拥有"




乱窜乱窜刚好今天从很多故事都看到类似的话,不知不觉朗朗上口。

' 珍惜对你好的人,因为他们明明可以不用这样对你 '



这句话最近刚好配合在某个朋友的情况身上,更体现这句话的真实性。




我不是冷血,虽然我没那么好心肠,也没那么乐于助人

但是我还是忍不住要说 " 拜托把脸洗干净了 才来面对那些关心你的人"



Emo虽然不需要理由,但很明显你的Emo是有理由的,

而且很明显你也改变不了那个结局了。
但是他们还是每天小心翼翼的关心你, 嘘寒问暖,怕你自己一个人
或许吧你还沉浸在悲伤中离不开, 但是你也不必把你的悲伤都渲染给周围的人吧?



可能我这人真的比较无情,又或者我跟你交情并没有深到我觉得有必要对你体贴

但是他们,我觉得很可怜。
我不知道我可怜他们什么,但是我觉得真的很可怜。



过去你已经来不及挽回,你也没有好好地珍惜

那可否请你现在好好看清楚自己路还很长,看清楚身边你还没去珍惜的人



一次是犯错,第二次就是明知故犯。




" 失去",每个人都有过,所以别说别人不懂你感受。

可能他们身为同船人,明白那种感觉,所以觉得有义务安慰你
但是恕我无情无义吧,这种东西,就算全世界安慰你都没有用
因为连自己都没办法安慰自己。



伤口这种东西,出了用时间慢慢的舔知道愈合,没有别的方法。

所以我选择不去安慰或理会,因为我知道,没有用。



别人替你想通是没用的,你可以假装附和,但你心里根本就是鬼打墙

只有你自己想通了才是王道。





[ 2.39 a.m] 



干,已经那么迟了,其实老娘累了,虽然我没在做功课 XD




今天应该是有史以来特别的长篇大论,当做纪念太久没有更新这地盘吧




语无伦次跟头脑放空就是累了的征兆,




ok,今天到这里。




标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