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11

2011的完结篇。

Cabana count down 2012 - 我们的行程 :D

希望新的一年我会很幸福 很幸福
不想再爱上部队的人 不想再遇到没有回应的爱


为了防止塞车 8点半就给他出门了~
很好一切畅通 :D


在那边等了1小时半才进去 -.-
吹风吹到差点睡着 -.-


3,2,1 Happy New year ! :D
那一刻真的很high
但是尼玛我的拉炮失灵 == 


灌酒时刻到
除了喝还是喝 :D


我们的桌在楼上 他们的桌在楼下
上下一直跑 哈哈哈


我真的觉得我太强 :D
我应该是全场唯一一个穿着拖鞋在clubbing的人 :D
太舒服了~


喝开了整个就是high :D


































就算一秒都好 我都想飞去你身边

想和你一起享受新的一年,


一直吵着要去你那里,

因为你不在身边,有点空虚,有点寂寞,有点想念。


一个人坐在水池旁,静静的等酒醒

开始怀疑为何自己一头栽进你的世界,却永远被你支配。


爱理不理,漠不关心,忽冷忽热

我真的很累其实,累到我麻木。



麻木到我想放弃你了。



太爱你没有什么用,因为只要你不爱我,那就什么都不是。



2011真的不开心,但是我却很宝贝你给的一切回忆。

宝贝你在我面前的笑容,我特爱。


' 放了自己,放了回忆,放了那配不上你的伤心.. :') '


只想不要再那么曲折,不要再那么坎坷。






2012请给我一个愿望 : 心想事成 :)
  

标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