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2

看清楚。





谁喜欢你,你喜欢谁
这些全部他妈的都不管我的事。


但是在你讲我之前,你最好打听清楚怎么回事。

我装? 他妈的到底谁在装?




我没有办法预知,也没有办法阻止别人跟你讲什么我从没讲过的话。


如果他自己误会了什么话,从而传达出根本不符的事情,


中招的是我。







你不想承认任何事我不想管,

你想跟别人说什么我也不管,

但是你乱说话我就不得不管。


我喜欢过你,我追过你,我挽留过你,我说过,我做过,我背,我担,我承认。

我敢作敢当









很久以前别人说你不是个好人,我没意见,因为我跟你不认识
但是跟你认识了,我却维护你,我以为是别人散播谣言。


但是老娘错了,他妈的大错特错,



你就是个彻彻底底的双面人,


好好想想你自己吧。



我没对不起过你,老娘不是生来给你反感的。





我不会诅咒你,因为所有你的事不管我的事。




从此我们不认识,不然你又以为我在那边gek熟装了解。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