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2

绑牙,开学,陪伴,孤单

早上起床,
心情兴奋到不行,
终于要绑牙了 :)


我还以为会很痛,可能是因为还没拔牙吧
其实不会很痛,
比较起来洗牙更痛 :(


医生交代很多东西,
包括怎么用牙线清理牙齿,怎么照顾很多



我这么懒的人对我来说真的很有挑战性 ==


好了,完成了。


早上11.30就绑好了 :D
妈呀 == 我一开始问医生我怎么没感觉
医生说还没 晚上会开始酸痛


娘的 == 差不多才过3小时我就开始酸了
连咬豆腐的力都没有


一整天就是吞粥吞粥 ==


以我吃饭用光速的人来说,
我吃一碗粥


竟然用了1个小时 ==!


晚上牙齿越来越酸
嘴巴都不敢合上来 
因为牙齿碰到牙齿的感觉好怪 很酸


我最后连喝水的挑战都差不多失败了 ==
连吸管碰一下牙齿都好酸 -。-


跟我dear在teatime 大概喝了2口 == 
牙齿酸爆了

心情又很pekcek
哈哈哈哈哈!






话说前天买了个滚轮

看看脸能不能瘦一点! XD


够V吗!?


跟我abee还有2舅母去田园吃粥底火锅

第一次觉得粥很“难”吃 ==

吃到很慢又很笨 ==





那摊委屈的眼泪在那个早上已经流完了,

心里还是很受伤,还是很痛,

还是想问你为什么,我做错了什么,

但是我知道最好的原因

“你不爱我”。





给我一些时间,这次我不想再那么冲动

很谢谢你一直陪我

体贴我。





回到了这个不属于我的家,

原本以为能跟lee yau fei好好哈拉一下最近发生了什么事

结果一开门,

空了。




家里好乱,貌似新来的housemate要搬进来了。

lee yau fei的房间空了。

清空了。



我不知道他会搬走,毕竟他说过不会放手这里的生意

再怎么样都会留这房间当留宿的地方。



就算我知道他会搬走

我也没想过那么快,

这间家现在真的很寂寞,只有我。



再也没有人一起分享生活中的事

没有人会帮我解决生活中的困难

我开始真的觉得,

这次,真的是一个人了。








我在大家面前,我很坚强,我很彪悍,我很凶,我很酷,我很搞笑






那个曾经说寂寞有什么好怕的人,







现在真的在害怕着寂寞。



标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