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2

一定要慢慢痊愈



早上那开朗人就叫我穿美一点去enroll
说什么心情会好一点之类的 :X
但是最后还是穿了一件普通的t-shirt去 :p



坐在counter前 很紧张
知道最后一刻我还是不知道我的成绩

我已经做好了全fail的准备了


但是,
谢天谢地 :)


除了那件事情,科目全都pass


结束了一切手续
吃东西去 :)


老实说心情真的很开心
阴霾全都一扫而空


伤心都是神马浮云了!哈哈哈哈!


她叫我摆一个胜利的姿势 哈哈哈哈!


由于没有粥,我很勉强的吃了一盘kosong的nasi lemak -.-
连鸡蛋都没吃 :(


突然间我们心血来潮,想去midvalley
一开始依靠google maps

但是不是很可靠 ==

结果最后决定去pavillion 哈哈 XD


终于喝到了传说中的chatime :p

但是现在喝什么对我来说都是一样 :p

麻痹的牙齿 麻痹的嘴 ==



她每一次都会对我说,没事的,我已经祈祷了。
然后开开心心的过着每一天,


每一天,有着她的陪伴,我渐渐的被她感染,
有事的时候,我也尽量告诉自己没事


谢谢她,让我学会找到更多勇气。




老实说,很多时候,真的很饿 ==
但是就算我很想吃也真的吃不了 ==

忍着忍着忍着.... -.-








不管你怎么对我,心里就是对你牵挂,就是对你放不下。

标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