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

对不起,我还是因为过去..


当你执着在回忆中的某个片段时,
你总是放不了自己,
没有办法放弃,也没有办法接受未来。



我不想慌慌张张,匆匆忙忙,迷迷糊糊又接受一段新的感情。
我曾经这样过,
但是换来的还是分开,因为我不爱他。



我和你之间有很多跨不过的距离,
认真思考后,
我的想法似乎还是一样。



即便你会很爱我,珍惜我,呵护我,尊重我,体贴我
但,欠缺的是
我,不爱你。



或许以后我会后悔我当初没有接受你,
但是我更害怕,

我现在接受你后,后悔着要跟你分手。



如果我这辈子不会再遇到爱我的人,
那我也认了。


或许是宿命,或许命运就是要我把一切看得云淡风轻。

我认了。



一个人我真的很习惯,因为一个人很多年了。



现在,跟朋友谈起我跟他之间的回忆,
或许他不会放心里

但我还是笑的很甜蜜。



虽然心如刀割,但是那短短拥有过的,

都是他给的,

都是我有的。






所以,对不起,









我可能不会爱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