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12

星期五




他们说:  you are still a good girl, we know that.
everybody will do mistake,
but it doesn't mean your life had been stain.



我昨天其实只是草草对你带过了
我不敢说,其实我有哭
哭得很惨。



因为1个多月来的噩梦,
他们亲口对我说,
记得要放下,没事了,结束了。



2011我真的过得很不好很不好,
最近的运程老是提到我2012会过得顺利很多,


我要努力,
不让这个statement落空。



从昨天那streamxy他妈的就不能用
算了,反正昨天也不舒服,早早滚梦去。


今早睡醒,无聊到没事做
去INTI online , 顺便把功课做了,
未雨绸缪,老娘不想新年后才来赶。



babe邀请我去吃午餐,lolz
今天迈入第9天,但是我还是只能看着肉滴口水。
干,无助的牙齿。 --''


滂沱大雨我们2个呆坐在店里,最后决定回她家去。
又发呆了2个多小时,上街买东西,
回家去 -.-





最近,该幸福的人幸福了。

但也出现不少烦恼的人。

刚好烦恼的都是同样的问题,

习惯。



我只想说,

习惯不能当爱。

爱一个人跟习惯一个人差别很大。




我明白,因为我曾经犯错。

爱着他,却习惯另一个他。



明明白白的,他就这样被我伤害了。









最后我想说,



我渐渐放下你很多,再也不是靠别的男人陪伴,而是靠我自己。

标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