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12

该是春天了 :)


连天空都开始吹春风了,何必再让内心是冬天?



上段恋情,全心投入,结果重伤.于是这次恋爱怕受伤,就很保留。
这意味着:上次那个伤你的烂人,得到最完整的你,而这次这个发展中的情人,得到个很冷淡的你。
我知你是保护自己,但这若是做生意,你这店一定倒的。
永不再來的恶客,得到最好服务,而新客上门,却备受冷落,这店怎么不倒?

【康永,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




爱你爱得够久了,难过的时间也过得够久了
是时候让自己痊愈了。



不保证我多久才能遇到我的幸福,
但倘若不敞开新房
就算天使来敲门了,
我还是会听不见。




我还是在爱你,只是从爱你里慢慢把你褪去。
昨天远了,明天还长,
你给你的回忆模糊,但是很巨大。



学会让寂寞变开心,学会让眼泪变笑容
学会让怪癖变开朗,学会让想念变鼓励。




相信吗,我开始也想做个好好等待爱的乖女孩。














我很爱你,很爱你,真的 :)














接下来,说再见。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