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12

心痛真的比较真实。


新年,过得就不上不下平平凡凡
少了大吃大喝因为牙齿罢工,但是还是少不了每天吃黄梨饼,大爱 :)


麻将到了后期才进入我的生活,
麻将就是新年的王道
虽然我输钱了 。


之后的拜年都是哩哩啦啦,竟然还经历车水滚外加拖车这档事
我的小青还被马来子狠狠的划了长长一撇,他肇事逃走
你他妈的我祝你翻摩多。





爱上或许真的没有理由,被爱的人伤了也吭不了一声
喊痛也没用,没人知道你其实有多痛。


这么长时间了,只想问你,你有没有一刻觉得对不起我过?
在家里,在房间,在马路,在车上,在床上,在很多地方,
当你看着我的脸的时候,你到底把我想成了谁。

我不想知道答案,但我心里却明白答案是什么。




是不是因为加上emo,此时此刻我真的不舒服到极点。
头痛欲裂,满腹想吐,

到底是因为想到你还是想到你跟她?







我不是没有防你的心,只是从来不知道你会这样对我。







我到底还承受多少次这种打击?

标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