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12

初体验-sg游

well,长到现在才有自己去sg逛一逛的念头 
算了,至少现在体验了
:p



早上拔牙,
老实说,我担心太多了。
因为我真的一点感觉都没有,even在inject麻醉针的时候,也没那么痛 ;)


15分钟,麻醉,拔牙,4颗解决 ,驾车,走人,速战速决 XD


还在止血中,血在奔流啊~~


这就是牙齿先生本人,我第一次看过完整的牙齿。



抵达bukit indah,我们2个傻子绕了一大圈,结果是因为走错方向 ==
anyway,在巴士上就算是暂时轻松了。






看到我嘴巴塞成这样的人几乎都用很怪的眼神看我 XD


过msia kastam
很不幸的...................



我们被巴士遗弃了 -.- 等待中..


总之,如此这般
终于到bugis了 -.-

ps: 我们在sg kastam近乎全力在奔跑...... 怕被遗弃第二次 XD




ok,接下来,picture time.


























给某人: 当你怀疑我到底还有没有把你放第一的时候请你摸摸自己的心问一下,
你还把我放在第一吗?


如果没有,你为何要来跟我忧郁担心?
当你觉得我开始不相信你时你要怪你自己,因为是你先不相信我。



我暴风雨的个性时常带给身边的人不少苦头,
我可能随时emo,生气,开心

没很怪,只是有点个性。



关心不是甜言蜜语,我厌倦那些网上互相甜言蜜语关切问候的人类。

不恶心吗你们?

明明就不是真心,也没那么熟悉,装的好像你家祖宗18代是世交一样,pui。




我们的世界充满默契,感情,还有奉献。

一比一的分享,能创造更多不同的情景。


我总是喜欢你选择执意相信我,

这是一段不需要担心被叛变的爱。







what you get is what you give,

you give me your faith,

I give you my word.












标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