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

生病症候群

太久没生病了,真的不是开玩笑,原来生病很辛苦。


病倒那一天开始,身体+精神真的是发自内心由内而外的累,== 
很认真的累。


距离你说喜欢的那天,原来才45天。


可是我感觉,有10年那么久了。




















ok,最近我又是‘怎么办’跟‘为什么’大师了。每个有烦恼就来问我为什么and怎么办。


well,我也只能照我知道的实话实说,毕竟感情都是无法勉强的,就连我自己也一样。


说过爱你或者喜欢你真的不能算什么,说完了,想做的做到了,还是可以拍拍屁股走人。


女人就是爱犯贱。




















其实我不是很爱听那些话,听了就只是不断再提醒我我坎坷的情路。


渐渐觉得好像是我的问题,不懂为什么到最后都会失去自己。


决定找个能让我做自己的伴侣,这样相爱才有意义。


我的路途不比别人平,我的付出不比别人少。相爱,找得到就恭喜,找不到就算了。























如果你不想爱人那就别再拿你的幼稚去伤害人。

或许你的成就感满足了你,但是你的幼稚会伤害他。




我知道他不在乎我,






我知道他爱你。

标签: